向往着旅行
想去到不同的地方
或许多云
或许日光照耀的眼睛都快要闭起来

去感受不同的你
和自己

或许在这方面我很善变
可能我就是很喜欢不一样的东西
我很好奇

你知道我有多么羡慕可以到处飞行的人们
虽然辛苦
虽然是为了生计
但或多或少的 知道了世界的模样啊
那是多么奇妙的事情

很常常的
觉得如果给我一趟永远结束不了的环游
带上你的挚爱
我想自己就真的无欲无求了

因为其实也明白
想要出发
筹备和心理
都是多么的困难
现在这个浮乱的灰色世界
即兴出走真的是有勇气也快要不行的举动了

旅行
或短或长的
两个人或是一群人的磨合
相互探索与忍耐
仿佛神的游戏

即便路途有多么的辛酸和艰苦
在结束的时候总能让我感动到无法停止哭泣
它于我就是有这样一种魔力

就像我喜欢看天空一样
无法抽离


我还记得那次戈壁列车中看到的窗外星团
记得横向行驶的摩天轮是如何运转
记得金黄沙滩上被水冲花的脚印
记得南城里两人无奈却印象深刻的长跑

他们在迷失的时候让你想起
那种温暖和柔软
如同家人
如同涟漪

一圈圈散开去
... ...

2015.7.5. 【写在花少第二季最后一期于自己的内心唤醒】

评论

© 昼光© | Powered by LOFTER